流氓熊🐻

吻你以殉道

【薛晓】心火灼人(四)

想要评论,说不定你们的评论能够让我修改后面剧情呢!相信我,结局肯定HE!!!


我干啥了?咋又被屏了?算了,重发一次……最近怎么了,要么被屏,要么吞链接……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四周是一片白茫茫,晓星尘独自站在一片白寂中,就像囚入了白雪铸就的牢笼。



“有人吗?”晓星尘道。 回声从四面八方纷纷荡于耳中,层层叠叠,把他包得密不透风。晓星尘只觉得喘不上气来,一只无形的手紧紧掐住了他的喉咙,内心的悲怆和孤独像是不可丈量的深水,几乎要将他吞没。



突然,惨白的屏障被一道墨黑劈开,晓星尘跌在地上,只见这浓墨中逐渐露出个人形,少年高束着马尾扬起嘴角甜声唤他,晓星尘听醉了,伸手缓缓够向少年,而少年却突然换了副嘴脸,嗤笑一声,不屑道,“不过是个玩物。”泪水打湿了晓星尘的脸颊,少年毫不留情的转身离去,任他如何哭喊都再不回头看上一眼。



此时纵使腹中绞痛万分,也抵不过心中伤痕,晓星尘蜷成了一团,冷汗直冒,而眼前却突然多了一双小脚丫,他抬头看去,一个面目不清的小孩子停在他面前,摸了摸他鬓角的碎发,漠声道,“不如此刻失了我?”



“不……不……”晓星尘缩得小小的,疼得几乎要吞没了清醒,浑浑沌沌无意识细声咬着字道。



小孩子同情地看了晓星尘一眼,叹道,“你会后悔的。”说罢,皮肉立时翻成血红,汩汩的向外淌血水,不过顷刻,便化为一滩红水。那红水向四周迅速蔓延,陡然腾起数丈,冲着晓星尘排山倒海般劈头而下。



日光从眼缝中漏入几缕,晓星尘从昏睡中缓缓挣出来,第一眼入目的却是金陵台华丽繁复的帷帐。



晓星尘听到身边一阵惊呼,下一瞬,金光瑶便快步上前坐在床边,愧色道,“晓星尘道长,你终于醒了。”



“薛……洋呢?”晓星尘费力张开口,干涩的喉咙让他连几个字都难以出声。



“不知,道长昏倒日前出去后,就再没见过了。”金光瑶面不改色的扯谎,神情悲恸却拿捏得不招人厌烦,“是我思虑不周,竟然让道长在金陵台昏倒,幸亏发现的早,孩子才算将将保住了,道长可要好好将养身体才是啊。”



“他……不在?不是他送我就医的吗?”晓星尘艰难道,眼眶登时红了一圈,他顾念着杂人太多才没落下泪来,只深吸几口气,闭目涩声道,“敛芳尊,我有些累了……”



金光瑶会意,松下一口气,招一招手将着乌泱泱的一众人退下了,自己也微一颌首,贴心地放下帷帐后关上了房门。



冰冷的泪瞬间浸入了晓星尘耳鬓的发丝,似乎连帐中空气都变得湿漉漉的了,过了好一阵,他用手抚上还未显怀的小腹,轻声道,“孩子……我和他的孩子……”



几声轻唤后,眼泪便如秋日微凉的骤雨,簌簌散落一床。



将养不过半月,晓星尘便要向金陵台请辞,金光瑶几番挽留不得,只得隐约透露些许薛洋的方位,任晓星尘去了。晓星尘一路走走停停,他记着那日的梦,生怕着孩子有什么闪失,不敢多用灵力,便省下御剑,只在个别有邪祟扰民时才出手搏上几分。



兜转不过十余日,竟遇上了薛洋,晓星尘心下一紧,又奇在依金光瑶所言,自己不过行至位置的一半而已,如此碰上未免太过巧合。可他实在来不及细想,不远处的薛洋踹翻了米酒汤圆的摊子,抖出降灾只见旁人便不敢多言些什么了,少年得意洋洋,酣畅淋漓的大笑一番后便悠悠踱步,大摇大摆的向晓星尘这边走来。



晓星尘双目怒悲皆存,手上捏死了霜华,几乎要呕出一口血来。薛洋仍与晓星尘第一次见他时的模样一般无二,仿佛他晓星尘只是薛洋游戏人生的一枚棋子,用过了就成了弃子,不会对少年的风流恣肆撼动分毫,哪怕自己怀子又险些流产,从鬼门关上趟了一圈来,薛洋依旧快活如初,连送自己就医都不愿,恐粘上什么污秽般嫌恶地丢下了自己,像是丢掉一包没人要的垃圾。



而薛洋也像终于发现了晓星尘,神态自若的飞身而来道,“道长可是来寻我,要抓我上金陵台吗?”



不提还好,一提便又让他想起了那恶心恐怖的罪孽,一下子气血逆转,干呕了数下。薛洋下意识一伸手又僵在半空,悄悄握成拳,垂在身侧,腻着腔调道,“晓星尘,你还真是锲而不舍啊,追了我这么久还是被你追到了。”



少年轻佻的语气入耳又是一片刺痛,晓星尘缓缓直起身子,咬牙凝声道,“薛洋,今日不能让你再逃了。”



话甫一出口,薛洋眸光一暗,恼声道,“你果真是来抓我的。”



“不然呢?”晓星尘喉间干涩,硬撑道。



“呵,当然是以为道长想念与我床上共度的亲密时光了。”薛洋笑不及眸,恶声道,“那欲仙欲死、食肌销骨的滋味道长可上瘾了不成?”



“或是,”薛洋眸光一转,故作姿态道,“嫌别的男人操你操的不够爽啊?”



“薛洋!”晓星尘气得几乎要昏过去,提起霜华飞身而击。



薛洋早有准备,闪身躲去,晓星尘侧手横扫,剑光澄澄直逼薛洋身后,薛洋像背后长了眼睛般旋身飞上屋檐,口中也是毒辣异常,句句往晓星尘心上扎。



“怎么道长见了我连手脚都软了,剑术差了这么多是要与我调情吗?”薛洋轻点脚尖,后撤数步,也不出手,只一味躲避着霜华。



“哈,我都忘了,道长肚子里还揣了个小人呢,没被流掉还真是可惜啊。”薛洋阴戾一笑,“不过是个孩子,道长莫非动了真感情不成?对我还是对肚子里的种?”



晓星尘的下唇已被自己糟践的不行,血色潋滟,心痛得说不出话来,手中剑也是愈发不稳了起来。终于,霜华在薛洋狠劲一挑后,从晓星尘手上脱开,深扎紧一旁的地中,薛洋轻佻一笑道,“晓星尘,你输了,可还要捉我回去?”



“为什么……”晓星尘终于颤巍巍地开了口,他说不出为什么骗他这样的话,便转口道,“为什么杀人全家?”



薛洋脸色登时就变了,他咬牙道,“事到如今,你就是想问这个?”



见晓星尘默不作声,薛洋心下一冷,恨声道,“晓星尘,你是在以什么身份插手我的事?你现在连一个玩物的资格都不配!我的恩怨,你管的着吗?”



听到“玩物”二字,晓星尘脸色煞白,下意识一抖。他拼尽灵力去护着腹中孩子,而自己却是腿一软,眼前不住地发昏。



薛洋神情骤转,拦腰接住晓星尘,他手中拿捏着分寸攻向小腹,却是被晓星尘的灵力抵死相拦。薛洋不禁爆了声粗口,也恐伤了晓星尘,只得收了手。



“为什么……骗我?”晓星尘意识模糊,本能地攥紧了薛洋的衣服,把湿漉漉的目光投向薛洋。



薛洋心尖陡然一颤,这是薛洋从未见过的晓星尘,是放下了矜贵而最最坦诚的晓星尘,却令薛洋觉得再没任何一个时刻的晓星尘比现在更美。他心下软了半分,深吸一口气,撇过头倔声道,“我没有骗你。”



说完他又似败下阵来,闷声道,“你不会明白的……”



“晓星尘,你听我的把孩子流掉,我就跟你走。”言罢,薛洋也不管晓星尘是否清晰地听到这话,横打抱起飞向一旁的客栈。



晓星尘醒来时,薛洋正在一旁搅着一碗浓墨般的药汁,见他醒了便端着药坐到床边道,“张嘴喝药。”



“孩子呢?”晓星尘的第一反应便是抚上小腹,感受到微微的隆起后,心中才松下一口气。



“操,别一睁眼就孩子孩子的,先把药喝了,你连自己都照顾不好,还顾什么孩子?”薛洋不悦地把他扶坐起来,端起碗道,“你自己喝还是要我喂你?”



“这药……”晓星尘迟疑道。



“没毒!喝吧!”薛洋斜瞥了晓星尘一眼,“也不是堕胎的,药渣在桌上罐子里,要看自己去看。”



“哦……好……”晓星尘抿抿嘴,接下了药,一饮而尽。



“切,好心当做驴肝肺,竟然怀疑到我头上了。”薛洋嘟囔一声,顺手剥了颗糖塞进晓星尘口中。



酸甜的梅子糖刚好抵消了舌根的苦味,晓星尘见薛洋喜怒易形于色的样子,不禁轻笑了一下,可笑声刚刚溢出候,晓星尘便愣了,他忽有些不懂了,明明刚才还剑拔弩张,打得不可开交的两人,怎么一下子就相处融洽了起来。



晓星尘小心的把碗递了回去,屏息小心维持着这难得的气氛,可显然,薛洋并没有这个想法。



“我跟你回金陵台,你告诉金光瑶你要流了这孩子,让他帮你准备,就说是我的意思。”薛洋把碗随手一放,道,“其他地方我信不过,还是小矮子那最放心。”



“不,不行。”晓星尘眉间紧蹙,想都不想道,“我不会流掉他的。”



薛洋目光陡然变得凌厉,扳过晓星尘的脸说,“怎么?晓道长一个大男人竟怀孕怀上瘾了不成?被我操软了腰后,连性子也操软了吗?”



“薛洋,你讨厌我没关系,孩子是无辜的,我自己做的决定我不后悔。孩子我自己带,你不用费心。”晓星尘无力在意他的话,他费力说完后便垂下眼,让人看不清情绪。



“讨厌?”薛洋气急反笑,咬牙切齿道,“我倒是真讨厌你这副拗脾气。”



晓星尘苦笑一声,默然不语。



气氛陡然沉默了下来,空气中尘埃坠坠的向下扯,像晓星尘一样,在薛洋的漩涡中无可脱身。



“晓星尘,若是我告诉你,自古男子的第一胎易折,何况你此来伤身许久,就算熬到了生产之日,也会因难产丢了性命,你又当如何?”薛洋竭力压抑心火道。



“尽力一试,生死由命。”晓星尘敛下眼睫,轻声道。



“好,好一个‘生死由命’!”薛洋扣上晓星尘的肩,额上青筋暴起,怒吼道,“那你死了,孩子照样无人护,到时候你俩都活不成,你到底图什么!!!”



“修书一封,托于子琛……”晓星尘嗓音干涩无比,一句“无人护”便几乎断送了他全部的希求。



“老子的孩子,不要他护!!!”薛洋怒喝一声,一脚踹开身边的木桌,烦躁的抓着头发在房间内来来回回。他看着晓星尘半躺在床铺上美好而易碎的模样,不知为何,心中就是百般不适,又闷又痛。



渐渐的,薛洋的速度越来越慢,直至彻底停了下来,停在晓星尘床边。他蹲了下来,握上了那双苍白而微微颤抖的手。



“道长,可还记得你我挑明心意那晚的承诺?”薛洋深深平了口气道,“无论我做了什么,你都陪我共同承担。”



“你不可以食言。”薛洋紧紧攥着晓星尘的手,像怕这人突然消失般红了眼眶,“你不能死,你还没有陪我到最后,你要好好活着,一直陪着我……”



薛洋凑近了去吻晓星尘的手,火热的唇和冰冷的手紧密相连,他说,“晓星尘,把孩子流掉吧。”



过了许久,久到薛洋双腿发麻,唇上温度渐失,上方的人终于叹息一声,抚上了薛洋的脊骨,低声道一句,“好……”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我不会让这个孩子这么轻易没的,注意小孩子的那个问题,如果这时候没了,晓星尘的后悔还不够……我真是个魔鬼,后面剧情大纲我因为加入了怀孕的因素,又重新修了修,结果是虐、惨、了!!!


我这辈子没有写过这么虐的文,好像刚开始为了甜才让道长怀的吧???不过不用担心,他们将来至少会有一个女儿的。


有一个点我要让你们格外注意一下,对于晓星尘来说,他最后答应了的那声好真正的意义在于,在这个时候,在晓星尘心中,他就已经被他的道义抛弃了,而令晓星尘做出这个决定的不是感情,是薛洋。


道长的自刎从这里就种下了影子……


放心,结局HE妥妥的。


这时候的洋哥是真的口是心非,虐道长虐的有点惨,初次恋爱,请多见谅……写到义城篇前期的时候就好多了。


胡乱说了一堆,谢谢你能够看完我的废话,爱你们哦!ヽ(○^㉨^)ノ♪


果然发刀的我又掉粉了,拜托别取关我好不好……


评论(20)

热度(1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