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氓熊🐻

吻你以殉道

【晓薛】爱无反顾(下)

ooc什么的请不要在意,这和我的生贺是上下篇,我过生日我不管,就是要甜甜甜!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

小狐狸捉弄着尾巴,百无聊赖的趴在床上等着,直到迷迷糊糊等的快睡着了才把晓星尘等了来。


  

“小友……”晓星尘躲闪着目光,隔了老远撇头扔来了一包衣物,便迅速转过身,不敢去看。


  

而小狐狸怎会放过他,当下便软了嗓音,冲那仙人道,“我够不到,小神仙,你帮我拿过来嘛。”


  

“我扔到你手边了。”晓星尘听到声儿,身形顿时一僵,好不容易找回的冷静在顷刻间化为乌有,咽了口口水小声回复道。


  

“你看错了,明明是扔到我脚边了。”小狐狸憋着笑,故作失落道,“唉,那我还是用脚勾过来吧。”


  

“哎呀,我差点忘了左边有小神仙亲手包的绷带了,那用右边去勾吧!”少年娇声道,“我实在腿疼起不了身,只能如此了。”


  

“不是神仙,”晓星尘耳尖发红,嚅嗫道,“只是个闲散道士。”


  

“好~我的好道长――”小狐狸拖长了音甜笑两声,随即便明目张胆地勾引起他了。


  

“先挂上脚踝,啊,还是我聪明灵巧!”


  

“再把腿蜷起来,哎呀,手够不到,唔,好凉,膝盖碰到我胸口了。”


  

“唔,怎么回事?又痒又麻,有东西胀起来了。”


  

各种糟糕的声音直直往晓星尘耳朵里钻,可少年偏嫌不够,夹杂着若有若轻喘和粗重的呼吸,晓星尘听得满面红云,好不容易挨到少年说穿好了,转身一看却是歪歪扭扭,凌乱不堪,似乎只需轻轻一拽,那将落未落的素衣便会自动脱个丁点不剩,将少年纯净、美好的诱人风光展现无遗。


  

晓星尘到底是凡心未除,纵使从未享过那销骨滋味,身上也还是热的起来。


  

“道长――,我穿不好……”少年嘟起了嘴,委屈坏了,看着晓星尘的神情无辜又迫切,“你帮帮我嘛……”


  

晓星尘心中禁铃大振,可还是抑制不住想要靠近,两相抵克便是步履迟疑,一步步向前踏进这危险范围。


  

“道长……”少年唇角勾笑,纵身一扑,抱着道人的颈后,腿勾上腰,撞进了晓星尘的怀抱。


  

晓星尘下意识一接,随后还未等他反应,便被吻了个正着。


  

少年小舌纤软,吻上的瞬间便逮着机会冲进道人的口中,舔弄着道人的舌,轻勾细嘬,又时不时划过上颚,道人呼吸一窒,背脊一紧,几乎要迷失在这柔软的触感中。少年洋洋得意,弯眉正欲松口,后脑便抚上了一只大手,牢牢地将他禁锢。


  

少年瞪圆了眼,喉间软呼半声,余音便被悉数吞进了肚中,彻底失了主权,直至舌根发麻,双唇胀痛,被吻的七荤八素勾不紧腰,半托在晓星尘手里,才终于罢休。


  

“小友,你是故意的。”晓星尘抿抿嘴,垂下眼,就像一个犯了错的孩子,仿佛刚刚缠着少年吻个不休的人与他无关似的。


  

而少年自然是不会破坏这难得的机会,毛茸茸的软耳蹭上道人的下巴,口中热气扑上喉结,顾左右而言他,“我不叫小友,我叫薛洋啊!”


  

“你!故意的……”晓星尘浑身一震,绷紧了那条名为理智的弦。


  

“故意又怎样?”少年突使巧劲,扯着道人摔在了床榻上,居高临下得意一笑,“道长,洋洋想吃糖~”


  

“道长身、下、糖!”薛洋伏在晓星尘耳畔,一字一顿腻声道。


  

只听啪嗒一声,晓星尘的弦断了。


  

@垃圾熊🐻 


  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  

本来说好昨天更的,但是我打着字儿睡着了,一直到五点被冻醒……我六点就要起床上学,只能赶紧睡了……


  

其实我原来写的部分,那些天宫残忍的记忆是比较详细的,但是写着写着我就写不下去了,中间有一个情节是拥吻过后,晓星尘亲手将霜华刺透薛洋的心脏,我真情实感的代入了一下,脑海中想到晓星尘自刎还有以前看过的电视剧电影片段,眼泪刷的就出来了,我真的感到残忍,写不下去,所以我决定还是不要让洋洋获得那些记忆,只零星想起来几个片段就好了。


  

再说了,我生日,我为什么要为难我自己?对吧?✧٩(ˊωˋ*)و✧


评论(33)

热度(2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