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氓熊🐻

吻你以殉道

致晓星尘:

    一别经年,再见,不识重逢。

    笑谈近乡情更怯,情怯亦难生。

    朝暮日拭三次剑,夜阑痛饮三杯冷,

    只当与君同。


自你离去已经过了很多年,如果有来生,再见面,你我重逢也不会相识,只是擦肩而过。

忽然有天想起,小矮子以前跟我说过一句话,他说近乡情更怯,可是你不在了,我连情怯的机会都很难有了。

我过的很好,你不用担心我。我带着你的霜华,每天都会仔细擦拭三次,到了晚上还会喝没有人温的酒。

我总觉得你还在我身边,从来都没有离开过,所以你什么时候能来见见我呢?
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